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小瑮的第一個新年

2013/02/10~2013/02/14
時間過的很快,去年過年還大腹便便的我,今年家裡多了新成員-小云瑮,這個年過的格外熱鬧!!

除夕圍爐,婆婆說今年多了小云瑮,圍爐格外的熱鬧︿︿.吃飽后全家帶著小瑮去買彩卷,後來雖沒中,但也是做公益︿︿

初一一家三口去木柵動物園,睡飽老公就帶著我跟小瑮去木柵逛逛,不過天氣太冷,在室外的動物都躲起來摟XD, 動物園人又多最後大約逛了一下就回家休息去了Orz...


初二回娘家,今年回台南的時間比較久,因為想讓家人多一點時間陪小瑮,一回台南小瑮最喜歡的就是拿紅包還有跟表哥表姊玩.表現的很興奮.我想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

                                                 好棒有紅包拿

小瑮:「舅舅快醒來」
小阿姨給紅包

跟表哥表姊一起玩

外婆跟我一起來拜拜

爸爸帶我躦轎腳祈福

一家三口到臨水夫人還願

與娘家人的合照

回去真的很開心,希望明年小瑮大了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去玩
過年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