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療程開始-[Day8]

2011/09/09 星期五
今天很早起床,想說早點到!結果不知怎麼回事,路上的紅綠燈都跟我們做對似的,一個比一個久Orz...
因為要跟時間賽跑,有限定時間內要做抽血不然沒法當天看到報告!!好不容易到停車場,從停車場走到生殖中心那段路,覺得好漫長阿!!好不容易到生殖中心,我覺得我的運動量已經夠了!!!氣喘吁吁阿!!!



做超音波檢查時才知道周五是醫生的開刀日,所以人特多,但醫生還是很有耐心的診斷,語氣沒有因為人太多而不耐煩.不過很有趣的是我超音波排11號,問診又排11號,還真的好巧歐.在漫長的等待下...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看起來你的卵泡都很規律的長大,這樣差不多星期日就可以打破卵針了,安排下星期二做人工受精]
我:[那破卵針怎麼打?]
醫生從護士那邊拿出Sample,教我們怎麼打,其實是叫老公看,我有看沒懂,加上不敢自己打!!!
老公提醒我關於我今天量到低體溫的問題!
我:[我今天量到的基礎體溫溫度比昨天低,會不會有影響]
醫生:[基本上沒影響,不過在還沒做人工的這段期間可以嘗試在家試看看,然後在做人工,機率會更大,曾經也有對夫婦,趁人工前同房,就生了雙胞胎歐.]
 等看完醫生已經12點多了,吃過飯後,去買破卵針和和Utrogestan(植入後用),急忙趕去上班.

晚上 8:20
老樣子先打一針Conal-F 5分鐘後再打Luveris.老公今天技術好,不痛^_^...昨天發生弄錯針筒...還好去醫院時補買,不然可能不夠用!! 0.5ml和1ml的針頭還是有差!! 不過忘了問抽血結果,老公很擔心我的LH值,怕還是低的,明天要來打電給醫生詢問一下,若還是太低的話是不是要在加重劑量?.


濾泡超音波
EM(內膜厚度) 9.7mm
RF(右卵泡)
16*16*15
16*15*15
LF(左卵泡)
13*13*12
13*12*12
13*12*11

Conal-F 150 (0.25cc) 打右邊
Luveris 75 ui 打左邊.


費用:3830 = 1925元(檢驗費)+1850元(Oviderl 250ml *2)+ 55元(拋棄式注射針筒)
醫療費Total累積: 19425元

PS:
1.知道確定時間要做人工了,心裡真的是高興,希望很快就有寶寶,又怕失望,畢竟還是有失敗率的!!!現在一直叫我自己要保持平常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