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療程開始-[Day5]

2011/09/06 星期二
今天回醫院抽血和照濾泡,八點到醫院,想說應該很早了....結果人還是多!!!
計價時我竟然把健保卡給遺忘了!!還好醫院志工好心幫我撿起來還查到我在哪邊請護士小姐通知我...最後檢查完不用等醫生就直接去公司上班了!!




濾泡超音波
EM(內膜厚度) 8mm
RF(右卵泡)
10*10*10
10*9*9
8*8*7
LF(左卵泡)
9*9*9
8*8*7
8*7*7

抽血報告:
E2 : 101
LH: 1.24


晚上六點,打電話詢問醫生,驗血報告結果,醫生說卵泡看起來很不錯,一切都很正常,不過驗血報告的LH值偏低,所以今天要在加打Luveris .Conal-F 的劑量跟前幾天一樣不變,Luveris 要打 75ui
然後9/9早上再回醫院抽血和照超音波,看卵泡情況.

下午:不知道是不是吃壞肚子了,狂拉三次,急忙跑去買瓶寶X力,補充一下電解質...終於好多了=_=|||

晚上 8:40
下班去醫院再趕回家有點晚了,老公馬上叫我先打Conal-F,等他洗完澡出來再打Luveris.不過筆型的Conal-F 打起來沒啥感覺,打Luveris 就有點感覺了>_<,感覺筆型的針劑比較好!! 打完老公才發現前幾天打的地方有點小烏青.
 Conal-F 150 (0.25cc) 打左邊
 Luveris 75 ui 打右邊.

 費用:1265元(檢驗費)+拋棄式針頭 60 元(Luveris 用) 醫療費Total累積:15599 元

PS: 1,確定MC已經結束,不過都會有一點點的分泌物!!
     2.今天檢驗費花了一千多大洋!!!Q_Q


3.黃體刺激素 (LH) :腦下垂體前葉分泌之荷爾蒙,主要作用是刺激卵泡成熟並促使成熟之卵泡破裂排卵及協助黃體之形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