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療程開始-[Day12]

2011/09/13 星期二 (IUI 植入當天)
有之前塞車到醫院超趕的經驗,今天我們六點半就出發,七點半悠哉悠哉的到生殖中心報到,其間還去麥當勞吃了早餐。



報到時護士看的出我很緊張,強調人工最怕的是太緊張。要我放鬆。
因為洗精需要時間,做人工需要憋尿。我忍了快2小時多,忍到快不行時。只好先去解放一些,然後一直喝水,直到又有感覺時,護士小姐來說因醫生還在看診要在等半小時。Q_Q 然後老公就在我旁邊狂念「成功率阿!」憋着一口氣就是忍!
終於輪到我,躺着準備好等待醫生開始。老實說:比做陰超還不舒服,但為了有寶寶還要忍耐阿。人工結束後,醫生囑咐我隔一天早上在同房一次,再把utrogestan(小白球)塞三顆,一天兩次,一次3顆。14天後再來驗孕。
我躺了快20分, 護士小姐就說我可以回家了。聽到可去上廁所,呼了口氣,終於可以解放了。最後因剛起來整個人行動緩慢,老公還是要我坐着休息半小時多。

回到家,應該是緊張完後的放鬆就這樣昏昏沈沈的過了一天。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開獎時間了!

PS:
1.護士小姐給我一張單囑咐:授精後未確認懷孕前,勿食木瓜,薏仁,麻油,中藥,市售雞精。
人工授精+人工洗精=6700元
醫療費Total累積: 2612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