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兩個耍寶夫妻的對話

平常我跟老公都會有一些很無理頭的對話,以前都只是講講笑一笑就過去了,但現在突然好想把這些對話記錄下來,或許在10年20年後回顧,應該別有一番滋味阿....想到自己老年後看到年輕時的對話...應該會笑翻天吧





2009/03/21 從九份回家途中在八堵那邊

我:[好像走錯了耶....來的時候沒看到有過山洞阿]

老公:[沒走錯阿...應該是這條路...我記得有.]

我:[確定?你怎知?]

老公:[我有野性的直覺...]

結果靠著老公的野性直覺,原本要回新莊...卻騎到基隆廟口.......



在九份的山上看到有單車族努力的上坡..

我:[你看,別人都可以爬坡了,偶爾也挑戰一下爬坡阿,老騎平地..]

老公(沉默了5分鐘用台語講):[瓦三十歲勒,那個是少年人,瓦中年了有小肚肚了,不要做太刺激的上坡運動...]

我:[........]



==================================================================================



2009/03/08

跟朋友msn聊天聊到自家老公的肚子,忍不住轉身到老公旁邊捏他日漸肥大的肚子.

我:[...你看看這是什麼肚子阿,還會斗動.....]

老公(回頭用驕傲的語氣):[......這是性感小肚肚......]

我:[.............]



因為下雨越來越冷,越晚溫度越低,我便催老公快點去洗澡,免的感冒...

老公:[...為何人要天天洗澡?有啥科學根據說不洗澡會怎樣?]

我:[.....你的訴求到底是啥?我不明白?]

老公:[今天很冷耶,可不可以不要洗澡?]

我:[很髒耶,不可以, 沒洗澡就不要給我上床睡...]

老公:[.....歐....那我睡沙發...]

我:[...........]



1 則留言:

  1. 哈哈...

    那我還滿幸運的,

    週末不洗澡還是可以上床睡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