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星期二

紫草薰衣草---中乾性肌膚





橄欖油(浸紫草一個月)

椰子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密蠟

薰衣草精油



終於做出深紫色的紫草皂,等熟成日在po上試用感想

預定成熟日1/30日

11 則留言:

  1. 哈!

    我乍看之下

    以為是黑炭皂

    正吶悶妳怎麼會在冬天做黑炭皂ㄋ



    ....

    好神秘的深紫色喔~

    回覆刪除
  2. 為啥沒有油性肌膚適用的呢??

    回覆刪除
  3. KIKI

    因為是冬天不太趕做全油性皂 怕把油脂洗光,差不多用 我做的篇中油的就ok了

    回覆刪除
  4. 浴室的皂皂被我洗完了,本想在拿庫存的皂皂,但看著已經熟成的薰衣草

    迫不及待的拿了他進浴室,洗起來的感覺還不賴了,泡沫很細,有淡淡的薰

    衣草香,洗完後皮膚有一層滑滑的感覺,很保濕,很舒服...在多放幾天,洗

    起來得感覺一定更好..哈哈

    回覆刪除
  5. 每次看到你用"熟成:這個字眼~種讓我覺得

    很可口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新年新希望~一切都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7. 訂貨來囉~

    我朋友說要跟你買紫草薰衣草---中乾性肌膚*4

    紅棕櫚油皂-中油性肌膚*1



    還有這些的庫存量嗎?


    回覆刪除
  8. 新年快樂~~~~

    還在做皂嗎??

    沒出去玩?

    回覆刪除
  9. 阿姐:

    我現在人在台南,要回去看一下庫存歐,薰衣草我的記憶中好像快沒了..等我回台北看

    歐 很趕嗎?



    kiki 我1/26就回去台南了,因為我爸住院開刀,趕回去看顧,下星期才會在做新的,做

    春天用的^^

    回覆刪除
  10. 不趕~~妳回去時再看~反正也不是寄到我這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