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1日 星期二

狗年行大運!!

首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狗年好運來

今年過年對我家來說並不平靜,我爸在除夕前兩天心臟病發,開刀,所以今年過年我是家裡醫院兩頭跑,

不然就是幫妹妹顧小孩,不過一切都會好轉起來的,現在的心情不太想上班,想好好休息,不過家裡其他人也一樣累的.我會加油

在努力.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2 則留言:

  1. 那這2天恢復的如何?一切都還好吧!?

    自己要多保重喔~加油!!!

    回覆刪除
  2. 阿姐:

    情況好多了,不過因為是開心手術, 我爸一下子看起來老了很多,有點點難過....

    他的心血管整個鈣化,所以切大腿的血管接到心臟的血管,醫生說複原狀況非常良好,

    現在可以用拐杖走一點點路...不過情緒不能激動,不能運動激烈..希望他快點

    好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