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星期二

紅棕櫚油皂-中油性肌膚用





配方:

紅棕櫚油

葡萄仔油

椰子油

小麥胚芽油

雪白乳化油

依蘭精油



紅色市棕櫚油本身的顏色,粉紅的感覺很可愛,等熟成在來寫試用感想,不過小麥胚牙油的味道還是有,有胚牙米的味道^^

預定成熟日 1月20日

2 則留言:

  1. 這一款本身比較適用中油性的人用,乾性的人不適合,小麥胚芽的味道沒

    了,伊蘭精油加入皂內,又是另依種味道 有一種草的土味,喜歡香甜味道的

    人可能不會接受,泡沫比較大,洗起來的感覺,還漫乾淨的,洗後也有一層滑

    滑的感覺但不多,乾性的人洗完,會覺得很乾.但中油性的人很ok歐

    回覆刪除
  2. 這款皂喜起來泡沫感覺很細,因為我的皮膚是中偏油性的膚質,洗完感覺會很乾淨,但

    是卻不會感到乾澀,因為這樣,所以我也把他拿來洗臉試試看,感覺也很舒服,我很喜

    歡這種感覺,而且他的味道是淡淡的那種,對於不喜歡很濃香味的我來說,也非常適

    合,所以我還要再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