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報告

從看完報告,醫生建議我們做一般人工就可以,就開始等待下一個月月經來....緊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打針.....正式宣告療程開始了!!!

2011/08/08 星期一
帶著緊張的心情,邁入醫院,心裡超怕聽到:我們的身體有問題!!!
醫生:[老婆的子宮形狀正常,輸卵管通的,有兩個肌瘤,看起來一切都還好] (PS: 我心底呼了一下放下了大石頭)
醫生:[老公的精蟲數是足夠的,其它數值也正常,只是活動力比較不佳,做人工的話可能要先篩選過精子] (PS: 老公聽完表情也變輕鬆了,原來他之前裝酷!!!)
醫生:[看起來就做一般的人工受精就可以了]
我:[不用做試管嗎?]
醫生:[你們兩個情況看起來正常,做一般的人工就可以了,先試試看,下個月MC來第二天來報到檢查]
聽完報告後,兩個人都輕鬆許多...接下來就等待下個月的療程了!!!
費用::460元
醫療費Total累積:1490 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