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啃蘋果]~iPad WiFi 16G

2010/11/30
上班前看到電視新聞看到iPad開賣,心裡想又有一堆蘋果迷買這些東西了吧!! 但我並不知原來我老公也開始迷上啃蘋果!!!!


前陣子我在抱怨家裡用5-6年的Laptop電源不穩,系統又慢,打算叫老公重新買線還有重灌系統.今天看了新聞也沒覺得甚麼.下班後老公就抱著這一台說:[給你用!!!我排了半小時買到的歐!! O_O]  當下是驚訝阿!!!!!

老公考慮到我們都有iPhone 3GS和iPhone 4 JB過後,可以用MyWi分享WiFi訊號給iPad用就不需要再買3G功能 所以買的是最便宜的iPad WiFi 16G

APPLE iPad規格連結
薄度:
螢幕大小


PS:
1.使用了兩三天,覺得很方便,網頁瀏覽比其它瀏覽器快.螢幕大小顯現讓人看起來蠻舒服的.
2.只不過 拿久了還是會有點重,雖然只有600g,聽說2代會更輕,不過對我這種簡單上網 聊天的宅女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3.電池撐蠻久的.
4.對他的觸控螢幕真的很滿意阿XD
5.加上之前老公買的iPod ,iPhone 和現在的iPad....我看我家也快變成蘋果家族了!!
6.中文系統...但我覺得有些用詞還是對岸的用詞.........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