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無題

上來blog好幾次了,滿腦子想寫的心情,自己diy的東西,去過感到很舒服的地方,難過的事,開心的事,在按下發表新文章的按鍵後,卻一個字都打不出來.....腦袋全空了..

我想做什麼,.....做這些的意義......突然找不到理由來告訴自己....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可也不討厭目前的生活..

看著blog上自己提的標題":"~隨心所欲~ 做我能做的 試我想試的 我就是我 " 突然迷失了一下,我現在還是我嗎? 我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只是拼命的找...空空的感覺還是依舊....

婚後,我想我是幸福的,公婆對我很好,大姑跟我感情不錯,跟老公就像幾十年的老夫妻了...我還在不安什麼呢?.....

我想我只是無病呻吟吧~~~

2 則留言:

  1. 呵呵...

    我也有迷失自己過喔

    但是後來發現那只是心情上的一種孤寂感霸了

    多多去熱鬧的地方,交更多的朋友或許會有幫助呢

    我最近有點懶...網誌不知要打啥= =

    回覆刪除
  2. 也許缺少的是自我的熱情吧. 燃燒吧.MyD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