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

好久沒上來網誌了,今年發生很多事,有好也有壞.

好的是我不在是無殼蝸牛了,明年2008就要結婚了.

壞的是我又受傷,傷到右手腳=_=|||,害我今年國外員工旅遊放棄,哀哀哀.....
但有計劃去尼泊爾一趟,前題要先把傷養好阿!!!
努力復建中,加油..


希望大家都順利歐~~~~

目前的我還是老樣子,忙工作,不同的是多了一點要跟男友的家人相處,房子買在男友家人的樓下,天天都要見面.
剛開始不是很適應,有點焦慮,現在慢慢的習慣了,但兩家的生活差距還是差很多.還好我跟我男友住一層.男友家人住另一層.不然我會很不習慣.
不過男方家人真的對我很好,也是讓我安心的因素,希望我能早日習慣!!!

6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啊!

    我是妳的大學同學"惠萍"。



    恭禧妳要結婚了!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聯絡囉

    到時候會不會回台南宴客

    我要參加,記得哦

    是2007年要結婚還是2008年,因為你網誌隔好久了.

    給我回覆一下吧.

    派特


    回覆刪除
  3. 惠萍 :

    也恭喜你要結婚摟,我有看到你穿禮服上報的樣子 很美歐^^

    回覆刪除
  4. Pat:

    我2008 年六月結婚 一定會要請你的^^

    小君

    回覆刪除
  5. 許久沒有上你的網站

    沒想到一進來就是好消息

    恭喜你摟 問了那麼多次

    終於聽到你們要結婚啦



    恭喜 恭喜

    回覆刪除
  6. ㄚ紫:

    這一次真的好久不見囉^^



    這2天有些冷,每天披在我身上的披肩,就是你送的愛心喔~

    每披一次真的就有想到你一次喔



    真的真的很恭喜你勒

    又買新家又可"嫁得"出去

    喝喝喝~~~~~真是可喜可賀呀(((((





    結婚照記得傳幾張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