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久違的聚餐!!

星期三突然接到大學學長的電話說:要來台北看看我和cooper,真是蠻驚訝的.好幾年沒連絡,不過這位學長是我在學校中對我蠻好的學長,也是我在學校很尊敬的人.二話不說就答應學長的要約.]

今天到約定時間,先等要雅琪.在接到學長,瞬間以前學校的生活又重回以前.不過大家也都稍稍有變了.為了生活不變是不可能的吧!

聚餐的話題永遠不能停留在以前,不過不談以前.談現在也有點無聊,當RD久了.健談的功力也減退了,有時也會梢稍找不到話題講.但學長人真的好,也不在意,這一頓也是他請.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呢?那天真的要幫他找個女友好了.^+++^.

受今天聚餐影響,我想找一些同學出來聚聚了.不過還得規劃規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