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結婚物語]--婚紗展!!

2008/02/24

慌亂婚紗展

趁這次婚紗展覽,我跟cooper兩個人打算去看看順便從中挑選喜歡的婚紗公司來拍婚紗.之前朋友介紹的都想說自己親眼去看看還比較好.

逛完回來只有一種感覺,是"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是每間公司看到你出現就眼泛綠光,肉體上的是緊黏著你不放,一直催眠你去他們的位子坐坐.我跟cooper都有點潔癖,不喜歡靠生人太近,他們的行為簡直就採到我們的地雷.我當下就很不想看婚紗了.後來是一個看起來乾淨態度ok又不黏人的過來,cooper臉沒表情的表示去聽看看.

不聽還好一聽差點走不了,就跟網路上講婚紗招攬的手法很像.我不喜歡他的拍攝手法,價位也覺得太高.就很想走人.但就拉出一堆有的沒的優惠,但就是態度我不喜歡.還好我的態度夠堅定.回他:難到你們對自己沒信心.不讓顧客貨比三家嗎?說完就想走人....但還是不讓我們走,後來我們堅持,他們也不得不讓我們走,還說一定要回來阿!!!我心想我才不會.一離開又一堆蜜蜂跑來,真的好痛苦阿.後來決定直接去朋友介紹的那家.恩...沒人來煩我耶(因為客人很多),好不容易有個小姐來接待我們..

在經過一番說明後,提出我們的要求.看看我們還可接受,就直接定了(cooper就說定了).因為他說他聽的懂小姐在說啥,前一家有聽但不懂.真的是搞笑阿!!
不過還是會怕選錯家,cooper就說爽就好,想那麼多幹麻.若對方服務不好,網路上直接說出來,他們就完了..想想也對,還是讓自己高興一點吧!!!不過真的很討厭婚紗店那種緊迫盯人的手法,讓人感覺真不舒服呢!!


愛美穿耳洞

逛完展就跑去西門盯把壞掉得表拿去送修,途徑之前跟cooper說還蠻乾淨的穿耳洞店.本想當做沒看到(我怕痛)cooper眼尖拉去穿耳洞.選好耳針,消好毒,到叫我深呼吸,嘿一聲就穿過去了....全程cooper跑的遠遠的(=_=||).

接下來就等三個月後帶新耳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