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綠野仙蹤-迷迭海藻皂








製作日期 10/29/2006

熟成日期 11/29/2006



配方:

椰子油(cocount oil)

棕櫚油(plam oil)

葵花油(sunflower oil)

介花油(canola oil)



添加物:海藻粉,迷迭精油,白麝香

洗感:泡沫很細,因為葵花油所以比較清爽一點.很適合不喜歡太滋潤的人.剛聞的味道是白麝香,洗完是淡淡的迷迭香.
是我最愛的草味.

6 則留言:

  1. 這個感覺不錯呦~^^



    只可惜我們東天沒在用香皂.....



    你一口氣推出好多新作勒~

    回覆刪除
  2. 阿姐:

    累積了半年沒錯,又怕油品放太久.所以趁假日開始狂做皂...^^

    下次想試做液體皂.有好多新的想法想要做出來...但時間就是不夠多拉><

    回覆刪除
  3. ㄚ紫:

    妳送給我是這一塊皂嗎?

    我剛剛收到了~呆回就馬上來試洗看看^^



    還有條一條特產是批監還是桌巾阿~好美喔~

    阿姐夫也誇漂亮ㄟ!

    觸感好柔軟喔~



    雖然你說只是小禮物.可是我卻覺得是大大禮物呢~

    真的好喜歡~謝謝你喔!



    就當你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嘻嘻嘻...


    回覆刪除
  4. 阿姐:

    你喜歡就好^^

    這是我在吳哥買的絲巾,質料很棒,但每種顏色和質料都只買一條,我買很多不同的,光是種類

    就有30幾種,我只買五種.整個背包都是絲巾,真的很棒,恨不得全買光光.送給值得送的人

    ^_^...連我同事都問我何時在去吳哥採購絲巾..呵~

    我送你的就是這一款皂,我現在也在洗,很喜歡這個味道.希望你也喜歡^^

    回覆刪除
  5. 這個皂~還是一樣有"阿紫"的皂味^^

    是不錯洗~不過洗後感.還是覺得

    夏天較適合~


    回覆刪除
  6. 呵~

    阿姐:

    沒辦法我的鼻子對香精過敏,精油的味道也撐不久,只要不要選到味道重的油,我還覺得蠻香

    的勒,我可能鼻子有問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