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RD真不是人幹的!!!!我快瘋了!!!!!自言自語

從過年後,我的工作份量,沒減反增,真是苦煞我也...上個禮拜更抓狂 星期四加班到10點,星期五加班到12點,星期六加班早上9點到下午5點,不討厭寫程式

但對我也太殘忍了....烏烏,都拿最趕的給我改,我自認是一個小小沒啥能力的小小打雜工程師,不要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拉.....

我一向喜歡為生活而生活,現在是為工作而生活了....哀哀...就為了最急件,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那裡有問題...騎車也想,走路也想,吃飯也想

最誇張的連睡覺都會夢到了..這種日子已經連續四天...我真的快瘋了.....大大老大,你放過我..好不好阿....哀..今天我還是想不通阿

我想我的腦子已經變一團糊了...不想了...待看明天怎麼處理...

1 則留言:

  1. "都拿最趕的給我改"........代表上邊的信任你.重視你.也知道你有

    能力阿~

    要不他們敢把重要的急件交給新人嗎?



    不過是聽你這麼一說是真的好辛苦喔~

    要加油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