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沖繩黑糖石花凍

2010/09/19
上星期跟公婆去富基吃海鮮,看到很多攤子賣石花,本想買的,婆婆跟我說有朋友給她一大包,她不知怎麼料理,看我想做的樣子,就整包給我了.趁著颱風天休息在家,就來做個石花凍.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離港



跟預計的時間不太一樣,那霸的天氣熱到不行,實在是受不了,我跟老公逛了不到一小時半,就坐車早早回船上.洗完澡後,老公昏睡在船艙,我則開始我下午在船上的悠閒時光..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閒逛國際通






2010/06/22

因為下岸的時間不多,下午我跟老公就選定在國際通逛逛街,SHOPPING,就好.本以為會大開殺戒買買買....結果....只買了兩盒糕餅回來...這次旅行還真是節省的旅行啊!!!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大人の科學--和時計




2010/09/18

這是一本日本雜誌,我覺得是一本不錯的雜誌,會利用科學知識來做一些小成品,老公跟我每次去書店都會去看看這本雜誌(每一期都不一樣,同事買的是如何做一台小單眼相機),但不一定會買,因為實在有點貴.....不過這次還是忍不住買了,因為這次是教你做只靠發條的轉動的時鐘.是本很有趣的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