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調養之路日誌]--day9&day10

2000/06/15

天氣陰,老公到了公司才發現他的NB沒帶,就直接請假了,大豬頭阿 !!!=_=b



前一晚就息時間 11點:50分

起床時間:7點分20分



飲食:藥改成飯前吃


先吃水藥一包

早餐:摩斯雞肉三明治+125ml 無糖黑豆漿+一個小黑豆渣麵包




不吃藥

中餐: 黑豆渣超小麵包6顆+375ml 無糖黑豆漿





先吃水藥一包

晚餐: 半碗飯+一湯匙豬心+兩湯匙炒青菜+兩湯匙蘆筍+一顆丸子+一片小煎豆腐+兩塊苦瓜+一小塊魚(老公幫我弄的飯...真豐盛)



喝水:不到1500ml




 排洩:

早上起床一次,量少,順暢

中午:量少,微拉

晚上運動後:量少,順暢.






體重:(早上量) 73.3kg


娛樂+運動:

1.踩腳踏車 33分鐘 6公里

2.瑜珈 30分鐘



心得:

1.今天整天下午都在開會,都沒辦法做事,好累阿.



2.加完班回到家,老公幫我裝好飯了,跟他說裝半碗飯....結果用一個碗公把所有的東西都裝上跟我平常裝飯的碗也差太多了....看起來好多阿=_=b..老公還說菜比較多飯還好Orz...



3.上次跟同事買的金煌芒果和玉文芒果到了,那位可愛的同事又趁我去開會,拿了兩顆看起來很可愛的海頓芒果(已經賣完的)說要給我試吃.好可愛的同事勒!!



4.今天回來的比較晚,吃的也比較晚,等要做運動時已經10點多了,老公看我還要做運動覺得很神奇,我跟他說要持之以恆,而且我好像做上隱勒,一天不運動不行阿.本來要換上我的運動短褲,發現找不到,結果....就近穿了我之前因為太胖穿了會很緊的雨褲代替,做完運動整個褲子都是汗水,恩恩,看來穿雨褲也蠻有效的,這週都穿來運動看看 ^^ 看他的效果


 




=============================================================================================================

2000/06/16

天氣陰,臭老公把他的安全帽放在公司,今天就戴我的,結果到他公司發現我的安全帽全都是他的汗水,><.....臭老公你是汗牛歐,今晚又要加班了,老公也沒跟我講,害我忘記帶晚上的藥來





前一晚就息時間 12點:20分

起床時間:7點分30分



飲食:藥改成飯前吃

先吃水藥一包

早餐:摩斯雞肉三明治+290ML瑞穗鮮奶



不吃藥

中餐:兩顆小黑豆渣麵包+四顆超小顆豆渣麵包 



晚餐: 跟部門同事吃飯吃雞腿飯(八點吃完)

因沒帶藥, 飯後大約兩小時後補吃



喝水:1200ml




排洩:

起床一次,量少,順暢

早餐後一次,量少,順暢

早上十點多一次,量少,順暢

下午兩點多一次,量少,順暢

運動完後,一次,量少,順暢






體重:(早上量) 72.8kg


娛樂+運動:

瑜珈 30分鐘








1.今天發覺,我運動流的汗和他相比實在是差太多了,要加油了,不過有在慢慢進步,心情就很開心.



2.發現有養運動或踩腳踏車完在做瑜珈,隔天身體都不會肌肉酸痛,還感覺很輕鬆呢!!!瑜珈真是個舒筋骨的好運動



3.昨天加班要回家才發現水喝太少不到1500ml,今天要多注意了



4.今天發現豆豆少了,但粉刺還是很多阿.最討厭粉刺



5.加班完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本不想運動,想想還是做個瑜珈好了.不然總覺得身體怪怪的,難到是運動上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