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彌月試吃].--一之鄉,義美

2012/04/19

老公跟我很喜歡吃蜂蜜蛋糕,這次剛好拿了一之鄉的試吃內就有一小塊蜂蜜蛋糕,加上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義美的蜂蜜蛋糕也不錯,但她不提供試吃我直接買了一小盒回家吃

                                                             一之鄉試吃品
  

老公比較喜歡一之鄉的蜂蜜蛋糕,但我不愛,吃起來有點偏乾死甜,蛋糕體氣泡有點大,他另一塊檸檬蛋糕也讓我覺得很甜,



                                                                   義美蜂蜜蛋糕
     我對這個蜂蜜蛋糕真的讚不絕口,好好吃,很綿密,可是老公卻不愛,我跟老公的口味差真多.是會讓我再買一次來吃的蛋糕.下次再買一次再讓老公吃一次,缺點是他彌月蛋糕的包裝不太好看阿!!若改進的話會更好.



一之鄉 試吃方式:
直接去門市,詢問是否有試吃,填了資料就會給以上照片的試吃品.

義美:目前不提供試吃,我是直接買一小條蜂蜜蛋糕,也才65元,好吃又不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