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調養身體趴吐

2010/03/27
前陣子老公抽血檢驗發現他的血很油,肝脂數過高(我一直認為是太宅了,加上又吃好喝好文明病阿),心裡就一直擔心,怕會有糖尿高血壓類的病症,想到去年去給中醫調養身體還不錯,找了一個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中醫醫生,會找他是看到他有專長高血脂症,很適合老公去看,剛好我也可以在調養身體,希望我們兩個身體都可以調養好加油!!!
醫生對老公說:主要是腎不好,肝就會不好.所以老公的肝脂數就高
醫生對我說:子宮虛寒.(前鎮子減肥吃生冷的東西吃的太過了><)


老公的藥
柴胡疏肝湯,少腹逐瘀湯,草決明,何首烏,女貞子
查網路的資料上大多都是養腎補肝為主

我的藥
溫經湯,逍遙散,香附,山藥,白术
查了一下:主要是補氣血,養肝,調經為主

3/31今天mc來了,原本大多會delay兩天或五天, 這次很準時來,也不痛.很好..老公要我回診時詢問看看,吃這些補的中藥,會不會造成瘤長大.順便把這幾天的感覺跟醫生講清楚.務必把身體調養好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