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元宵節快樂

2010/02/27
寄件者 life
祝大家元宵快樂歐,要吃好吃的湯圓^_^


今天是元宵節,我們這一里的里長一早就用廣撥通知來領燈籠,搬來這第三年了我連里長辦公室在那邊都不知,問了婆婆跑去拿了這可愛的虎型燈籠來感受一下元宵節的氣份. 一拿回來就直街交到老公手上,我最這種要摺來摺去的東西很沒法度,老公確是很愛玩.所以當然這就教給他了XD 材質是紙和led燈弄起來還挺像樣的,真好玩^^.
寄件者 美術拼貼


像這樣傳統的日子婆婆一定會做元宵,我是來台北才知道有鹹的,在台南老家我都試吃甜的.
婆婆做的鹹味元宵很好吃,讓我吃了兩碗呢.

剛看了一下元宵的data,還有在元宵夜未婚女生要偷菜或蔥,就可以嫁好尫(婿),這…也太瞎了XD~
我到是還記得小時候大人跟我說過元宵要吃湯圓就會長一歲..害我有好幾年都算不出自己有幾歲,因為一直+++...呵呵真有趣.

元宵節習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