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婚前?婚後?

2008/07/11

從蜜月完後,很多人問我便成人妻的感覺如何?說實在的,還真沒感覺,沒有一般新婚不適的感覺.或許是跟COOPER再一起十一年了同居近8年,兩個人對彼此都了解.加上年紀又大了想吵也吵不起來.

不過我與婆婆方面倒是我自己有些不適應.畢竟結婚前和結婚後還是有差的.但都是些小事,COOPER要我不要太在意老人家的想法,也對,只要不要太過頭就好..除此之外,婚後生活就如同婚前同居生活沒啥兩樣.差的是多了一個真正的家和與自己相伴一生的人.

這陣子一直在與人談論夫妻之前的相處之道,對我而言,我認為兩人相處是平等的.有的朋友認為男人就是要負起一切要照顧老婆...我只能說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自小家庭有變故的我,到結婚後我還是抱持一個想法,靠山,靠海,不如靠自己.

不是不相信另一半,只是在這世上並不是每分每秒兩人都會在一起的.很難解釋自己的想法,就是希望自己若真的不幸走上分離的路,至少自己還有勇氣獨自走下去..挨才剛結婚我就亂想一堆有的沒有的...我這龜毛處女座..還真是龜毛阿.

不知其他人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2 則留言:

  1. haha

    那我要鼓掌通過嗎 XD

    回覆刪除
  2. 哇...在一起11年耶,真的是對老夫老妻了。

    在同居8年之後決定攜手邁上紅毯另一端,

    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到老啦~

    還有阿...你們一點都不老。

    小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