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Terrible Day

2007/11/26


如往常一樣Blue Monday只是不同的是今天下雨,心情更差了,好想好想不要上班.起床穿戴好,出門坐上男友的機車.跟平常的習慣,在機車上發呆.忽然看到前方對向車道的一台機車滑倒,還沒反應過來,我人就在地上.

心中只有一個感覺:[好痛].爬不起來好不容易清醒點,發現男友躺在我旁邊不動.怕...只有怕..慌只有慌..旁邊交通大亂,我都沒有感受到.我盯著男友,不敢碰他.想到之前學到的急難救助的方式,一直叫他,每叫一次他沒回我,我越慌,眼淚都出來了.嗚,我救助的對象竟是我男友.

一分後,男友回應我,說他的腰和背很痛,不能動.我才稍稍放下心來,不知有沒有人叫救護車,手發抖著拿出手機撥110,大喊出車禍了快派救護車.打完電話後, 我才有心思往旁邊一看,發現一個男的倒在離我們十步遠的地方,本想過去,起來才發現我左邊痛到無法站起.此時有好心的路人把他抬離到安全的地方.
這時綿綿細雨,很怕男友失溫昏迷,不停的叫他,他卻回我:[把你的相機拿出來,去搜證,尤其是那xx顏色的肇事車車牌要給我記下來,要他賠我的車].看男友這麼鎮定的回我,看看除了那嚇壞的肇事車主,剩下的受害者只有我傷比較輕.硬撐起來,一跳一跳的拍照存證(痛到無法走路).上救護車前把我和男友的名片(有連絡電話)拿給肇事者,要他警察來跟我連絡.
到了醫院我實在很不願男友離開我的視線,但他的傷比較重.我必須掛號,繳錢,填資料.一轉眼男友一不見了,心裡又開始害怕了,坐在輪椅上的我拿錢填資料手一直抖到無法停.好心的志工看我很緊張的樣子,忙安撫我的情緒並告訴我男友被送去拍x光.並幫我填資料,掛號.晚上睡前時,男友一直忍著痛問我:[痛不痛].我回:[不痛]心裡想:[你的傷比我更痛,你都忍的住了,我怎麼會痛]


等待照x光的過程中,男友不在我身旁,左看右看沒有熟悉的人,眼睛又感到酸酸的.突然想到男友可能要住院,自己無法辦入院手續.打電話call男友姐來和承單男友保險的業務來.多虧她們兩個,幫我處理之後的問題.到最後男友正式轉到病房.我的心才安定下來,我們還活著,真好.

PS:今天讓我嘗試到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用手機叫救護車,第一次使用急難救助術,第一次嘗到生離死別的感覺,第一次辦入院,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不要感受這一些.夠了,心好荒,好痛.
事後男友確定被診斷為脊椎第三節壓迫性骨折,最多有一個月要平躺休息... 嗚...真的是天上掉下的禮物,路旁掃來的機車...好賽阿!!!
事故的起因是:對向的機車因下雨天打滑,他的機車掃到我們這邊的,先掃到我們左前方的機車,然後第二輛車在掃到我們車.到最後車體比較完整的是我們傷的最嚴重的也是我們這一車.

4 則留言:

  1. safety is the first

    your best solution:

    http://www.mini-taiwan.com/

    回覆刪除
  2. 幾天沒來不曉得妳出了這麼大的事,真抱歉.

    希望妳男友的傷早日康復

    妳也要快快好起來,他還需要你用心照顧哦.

    好人有好報,這個劫難過了接下來會順利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pat:

    謝謝你.只是最近累了點

    ^^

    回覆刪除
  4. 車禍真的很可怕

    小麻煩也曾經遇到喔..

    還好有安全帽保護著

    還好妳們後來都沒事

    回覆刪除